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医学院是几本大学

杭州医学院,简称杭医,坐落于“人间天堂”-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那么杭州医学院是几本大学?

杭州医学院是几本大学
杭州医学院是几本大学

1、杭州医学院还不错,是一个二本大学。学校排名,在校友会版中,2020杭州医学院全国排名第600名,2019杭州医学院全国排名第711名,排名上升了111名。在最好大学版本排名中,2020杭州医学院全国排名第395名。

2、学科建设:据2018年6月学院网站信息显示,杭州医学院共有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建设项目4个,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12个,浙江省医学重点建设学科(扶植)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3个。

3、师资力量:杭州医学院共有临安、滨江两个校区和黄龙、青山湖、滨康三个科教中心,占地面积754亩,校舍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1亿元;共开设有15个本科专业,11个高职。

关于杭州医学院教学是几本大学的内容就讲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