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大专还是高职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创办于1984年的漳州职业大学,是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2002年4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那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大专还是高职?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大专还是高职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大专还是高职

1、学校前身为创办于1984年的漳州职业大学,2002年4月更名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成功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秀评估。

2、客观地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算得上漳州地区最好的大专!但放眼福建全省,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只能算中等水准!主要原因是无法和厦门、福州的大专学校相抗衡!

3、截至2013年年末,该校共有用地1250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11亿元,图书资料88万册;设有10系2部(2015年数据),68个专科专业;有专任教师648人,在校生13880人。

以上就是关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大专还是高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