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理工大学是几本

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级建制,是全国重点大学,那么北京理工大学是几本呢?

北京理工大学是几本
北京理工大学是几本

1、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全国重点大学,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

2、北京理工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

3、北京理工大学有国家重点一级学科4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5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一级学科30个、省部级重点二级学科2个、国防特色学科方向10个、交叉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2个,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点3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理工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