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大学是985大学吗

听说,香港大学录取的越来越严格了,不仅对成绩的要求很高,对学校要有要求,那么香港大学是985大学吗?

香港大学是985大学吗
香港大学是985大学吗

1、因为985和211是中国大陆重点大学的代名词,但是香港大学不属于中国大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不是211大学,也不是985大学。

2、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3、香港大学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松联盟、Universitas 21、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双重认证成员,是全球第一个界定出SARS病原体的科研单位。

关于香港大学是985大学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