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旅游有哪些攻略

周末在一个城市呆两天似乎不切实际。然而,青岛是一个你可以说走就走的地方。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空气很好。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物。那么青岛旅游有哪些攻略呢?

青岛旅游有哪些攻略
青岛旅游有哪些攻略

1、三日游。Day1:栈桥—天主教堂—青岛书房—信号山公园—大学路—小青岛;Day2: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八大关景区—第二海水浴场—台东步行街;Day3:五四广场—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小麦岛。

2、五日游。Day1: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栈桥—海军博物馆—鲁迅公园—小青岛—中山路;Day2:天主教堂—江苏路基督教堂—信号山公园—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青岛邮电博物馆;Day3: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大学路—鱼山路—中山公园——奥帆中心—五四广场;Day4:小麦岛—燕儿岛公园—营口路海鲜市场;Day5:崂山一日游(流清—太清宫—华严寺—仰口)。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旅游有哪些攻略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