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大学在哪个区

考上大学是很多学生的梦想,所以每年高考成绩公布以后,上线的学生都会寻找一些想要去的大学,并查询这些大学的位置。那么青岛大学在哪个区呢?

青岛大学在哪个区
青岛大学在哪个区

1、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位于市南区,东校区位于崂山区,北校区位于市北区。

2、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与青岛市共建高校,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1993年由原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设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国家华文教育基地。2015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3、学校有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三个校区,占地2715亩,建筑面积118.9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4.9亿元,馆藏图书387.96万册,电子图书32788GB。主办7种学术期刊,拥有7所附属医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青岛大学在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