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写自我批评

批评是种让我们能认识自已的错误,批评是一种药,只要喝了它,你的病才会好,批评是种关心,时刻关心着提醒着我们,那么如何写自我批评?

如何写自我批评
如何写自我批评

1、自我批评可以写批评对自身的重要性以及感想。

2、我是个漫画迷。在我的书房里,堆满了大大小小的漫画书。不论是乌克兰漫画家弗拉基米尔卡赞尼夫斯凯,还是土耳其漫画家奥格斯戈瑞,我都看过他们的漫画集。

3、一天,我打开电脑,我好奇地打开了屏幕,看到了一幅画面:一个西装革覆的中年男人,拉开了裤子,拿着一根又长又粗的针管往屁股里扎,针管上清清楚楚地写着醒目的大字:自我批评。这幅漫画把我深深地震撼了,不由得沉思起来。

如何写自我批评
如何写自我批评

4、画上的中年男子很明显是个公司的职员。大概是因为一些原因失去了同事的认可,所以打起“自我批评”的针药。何只是这些中年人需要自我批评,我们这些小学生,中学生也要做深刻的自我批评。当考试没得到理想的成绩,不但不自责。

5、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过错,有自知之明,像图中的中年男子--样,做自我批评,当一名自觉的公民,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写自我批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