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哪些绘本适合推荐

阅读绘本对3-4岁的幼儿来说,不仅能丰富幼儿知识,开阔幼儿视野,陶冶幼儿情操,而且能促进幼儿思维能力、想象能力、口语表达能力的提高,同时还能促进幼儿社会化认知和情感的发展。那么有哪些绘本适合推荐?

有哪些绘本适合推荐
有哪些绘本适合推荐

1、《大卫不可以》讲述的是大卫干了很多不能干的事情,但是妈妈还是爱他的故事。可以通过讲述绘本,以及提问孩子,让孩子知道哪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但是如果你做错事情之后也没关系,父母还是爱你的。

2、《大卫惹麻烦》,跟上本是一个系列的。绘本描绘了大卫在白天干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却总是说是别人的错,但是在晚上睡觉前,承认了错误。在讲述绘本的时候,可以让幼儿观察,并提问大卫干了什么,幼儿会观察的仔细,最后教师在教授幼儿一些道理,犯错是没关系的,但是不能把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去,要承认自己的错误。

3、大卫系列最后一本《大卫上学去》讲述的是大卫在学校里干的很多不守规矩的行为,最后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可以借着这个绘本,跟幼儿强调常规和规矩。

关于有有哪些绘本适合推荐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