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传媒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四川传媒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四川传媒学院是几本呢?

四川传媒学院是几本
四川传媒学院是几本

1、四川传媒大学是二本类院校。四川传媒学院(Sichuan University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为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优秀院校、全国教育教学管理示范高校等称号。

2、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成都理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2001年,更名为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四川传媒学院。

3、学院占地2000余亩,校舍面积近60余万平方米,有各类实验室、实习、实训室近100余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1.9亿元;设立了13个教学系(部),开设51个本科专业,39个专科专业;有教师1000多人,在校生20000余人。

关于四川传媒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