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邮电大学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时,北京邮电大学怎么样、好不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北京邮电大学怎么样呢?

北京邮电大学怎么样
北京邮电大学怎么样

1、北京邮电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简称北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

2、位列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联席会、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3、入选国家“111计划”、“2011计划”和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北京邮电大学创建于1955年,原名北京邮电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隶属原邮电部。 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高校。1993年,更名为“北京邮电大学”。2000年,划入教育部直属高校行列。

关于北京邮电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