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时,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好不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呢?

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
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

1、江西财经大学不是211高校,但却是江西省人民公认的江西最好的大学,在江西本地收分高于江西省唯一的211大学南昌大学。江财专业水平差别很大,会计专业相对来说比其他专业要强不少,可是分数高很多,并且转专业进入的难度特别大。

2、江财很好的一点就是学生导师制,即每个学生都会给安排一名导师。学生和导师之间的联系是很密切的,导师可以开阔学生的视野,对于性格比较内向的学生来说,这种制度的帮助莫大。并且学校有时候给大学生的模式有点像研究生的模式,不是单纯的一个说一个听的传统教学,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课题研究。因为没有211名号,也有点吃亏,保研率比较低。

3、截至2018年4月,学校有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青山园四个校区。占地面积共2200余亩,建筑面积90余万平方米,馆藏各类图书643.6万册(含电子图书280万册)。学校设有16个教学学院,4个管理型学院,以及1个独立学院。

4、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

5、通过多年发展,学校形成了以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为主体,高职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为补充的办学格局。据2013年学校官网显示,学校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在27个省份一本招生,在江西省招生投档线和录取平均分多年为全省高校第一。有各类在籍学生4万余人,全日制在校生3万余人。全日制本科生有2.5万人。各类研究生近5千人。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