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直属的全日制公安类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那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1、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直属的全日制公安类普通高等学校。

2、学校前身为1953年成立的江苏省南京林业学校,1954年更名为林业部南京林业学校,1994年9月改建为林业部南京人民警察学校,2000年3月升格为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3月升格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17年被纳入江苏省2017-2023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3、截至2019年5月,学校有南京仙林、花园路、河北北戴河(代管)三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132亩,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7.9亿元,设有10个教学单位,开设8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工473人,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5701人。

关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