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怎么样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位于广西南宁市双拥路,创建于1934年,是一家三甲综合医院。那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怎么样呢?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怎么样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怎么样

1、历史沿革: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创建于1934年,其前身是广西省立医学院附属医院;于1936年更名为广西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1946年更名为广西省立桂林医院;1956年更名为广西医学院附属医院,1968年改名为广西医学院附属医院革命委员会,1979年恢复广西医学院附属医院名称;1992年更名为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00年更名为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主要科室: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呼吸内科、普通外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地方病科、中医脑病科、病理科、临床护理、老年病科、肿瘤科是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中医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肾内科、小儿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是广西临床重点建设专科。

3、医护团队:医院现有职工5631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322人、副高职称44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2人,广西突出贡献科技人员10人,广西优秀专家13人,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8人,第一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10人,中华医学会全国委员45人,广西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48人、副主任委员50人。

4、获得荣誉:2019年2月,获得“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

关于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