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

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
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

1、首先,这一点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门并没有说吉林体育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大学,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要根据所在省份(市)招生批次确定(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学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说该大学是一本大学,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说该大学是二本大学,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大学,通常也认为是二本大学)。

2、根据公开信息可知。吉林体育学院在吉林通常是本科提前批和本科二批招生,所以我们通常认为吉林体育学院是本科大学(自2019年开始,吉林省高考将本科三批合并到本科二批招生)

3、如果你不是吉林考生。吉林体育学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吉林体育学院是二本大学。

以上的就是关于吉林体育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