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素奶粉和美素佳儿之间的区别

不少刚当妈妈的,想给宝宝买美素奶粉,但是在网上一查,关于美素的奶粉还不少呢,但是大部分的妈妈都不知道美素奶粉和美素佳儿之间的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素奶粉和美素佳儿之间的区别
美素奶粉和美素佳儿之间的区别

1、叫法不同,美素佳儿是美素佳儿金装焕新升级之后的名称。也就是说美素佳儿金装就是美素佳儿。其次,美素力是美素产品系列的1段叫法,皇家美素力也就是皇家美素佳儿1段。

2、适合年龄段不同,美素力是一段0-6个月宝宝吃的。美素佳儿适合6个月~6岁的宝宝。其中用幼儿的成长阶段划分为“美素力”、“美素高”、“美素乐”等阶段,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选择相应的阶段。

3、营养配方特点不同,美素力奶粉含天然营养小分子,宝宝肠胃好吸收;DHA AA黄金配比、多种微量元素组合,从牧场到罐装,荷兰原装制造。1平匙美素力奶粉约5g,将3平匙美素力配方奶粉加入90ml的温开水(40度左右)当中,即可冲出100ml奶液。

以上就是关于美素奶粉和美素佳儿之间的区别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