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很多都说复利是存在奇迹的,是伟大的,但是复利效果是真的存在吗?众所周知,一些富豪之所以会成为富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这些人懂得投资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那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货币型基金:例如最近流行的互联网宝类,大多数是对接的货币型基金,每日计息,日日复利。

2、债券型基金:就是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可以通过基金官方网站、券商、银行购买。

3、股票型基金:就是投资于股票的基金,可以通过基金官方网站、券商、银行购买。股票型基金是理财产品中比较具有复利的效果的,当然也有一定的风险。

4、股票:这个是理财产品中最具有复利的效果的,当然,股票的风险也是更大的。

5、互联网金融产品: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也是空前绝后的快速发展,像某些平台,有些随存随取的,基本都是按照复利计算的。

6、保险公司产品:现在宣传以复利计算,进行长期投资理财的产品,也就是保险公司才会有,如果想复利理财,可以去保险公司咨询,只是这个理财产品,往往都是长期的。

以上就是关于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