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山东农业大学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是一间规模很大的大学,那么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1、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

2、山东农业大学坐落在雄伟壮丽的泰山脚下。前身是1906年创办于济南的山东高等农业学堂。目前,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农业科学为优势,生命科学为特色,融农、理、工、管、经、文、法、艺术学等于一体的多科性大学。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在92%以上,考研率在30%以上,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3、学校校园占地面积5145亩。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88亿元,图书馆藏书265万册,电子图书616万册。学校在校生34394人,其中本科生30821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573人。现有教职工2677人,教师中有教授、副教授898人,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