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莆田学院在哪

莆田学院(Putian University)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教育部、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单位。由福建省政府领导和管理,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那么莆田学院在哪?

莆田学院在哪
莆田学院在哪

1、莆田学院地址是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邮编是351100。

2、学校成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建设单位,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联合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21名。

3、现有各类省厅级科研平台27个,其中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8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5个、省级人文化社科基地8个、省级产学研示范基地1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个。2002年以来,全校共承担校外科研项目1864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5项、省部级项目351项。

4、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22项、授权专利149项。学校立足地域人文优势,深入开展妈祖文化研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妈祖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获批为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妈祖文化研究中心成为第一批省社科研究基地和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研究基地,并入选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

关于莆田学院在哪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