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眼皮胶水怎么卸干净

平时比较少化眼妆,因为带着眼镜,化眼妆再带着眼镜就比较碍事,但拍婚纱照的时候带了隐形眼镜,用胶水贴了个假双眼皮。对于没弄过胶水贴双眼皮的人来说,怎么卸载也是个麻烦事了,那么双眼皮胶水怎么卸干净?

双眼皮胶水怎么卸干净
双眼皮胶水怎么卸干净

1、先用卸妆棉浸湿,然后闭上眼睛,把化妆棉贴在眼睛上,静放一分钟,再去涂抹,这样胶水粘上的双眼皮就会比较好脱落了。

2、双眼皮脱落下来后,但胶水却还粘在上面。可以先用热水热毛巾敷几分钟,等胶水软化。

3、再用婴儿油把软化的胶水给给擦拭,这样胶水就很快可以和皮肤给分开了。不能强制扯。用胶水沾的双眼皮,一定不能直接用手扯掉哦,应该使用卸妆液用化妆棉擦拭后才好哦。

4、眼睛处的皮肤是最脆弱的,有些人会对胶水敏感,所以尽量少用胶水贴双眼皮哦。长期使用双眼皮胶水粘贴双眼皮,会直接导致眼皮下榻,眼睛周围的皮肤松弛的危害哦,眼睛周围的皮肤松弛,整个人看起来都会老很多的哦。

关于双眼皮胶水怎么卸干净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