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佣兵小说有哪些

由于中国国情、和平环境等特点,雇佣兵对中国老百姓而言是非常陌生的。而西方历史原因,出现了非常著名的雇佣兵。那么佣兵小说有哪些呢?

《狼群》
《狼群》

1、《狼群》:作者刺血。该书以主人公刑天第一人称视角描写了雇佣兵团狼群,在世界各地的战斗故事以及最终的毁灭,刻画了一群悍不畏死的雇佣兵,赞美了当今社会中最缺少的兄弟情谊。

2、《佣兵之王》是都市异能类网络小说作品,他是雇佣兵之王,让人闻风丧胆。巅峰之时,他隐身都市做保安,本想低调,没想就职公司的老董事长竟是他救过的。

3、《弹痕》小说讲了主角战侠歌加入神秘的第五类部队,部队里各个都是顶尖的特种兵,无论是丛林、沙漠和雪山都不能阻挡他们的脚步。在俄罗斯战场上与恐怖分子战斗,参加军事竞赛等等情节,非常精彩。

4、《佣兵的战争》这本书属于一部军事幻想小说,主角高扬就和大部分书迷一样是一个军迷。去非洲之际遇到了空难,加入雇佣兵,自己组建了“撒旦佣兵团”,本人射击能力非常强悍。

5、《终身制职业》这本书并不是真正的雇佣兵小说,而是一本充满了民族正义感和使命感的小说。书中对战友之间的情节描写极其细致到位,作者的写作手法十分巧妙,对武器战术等军事知识都有着非常精妙的描写,小说看起来非常热血,很能引起民族自豪感,值得一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佣兵小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