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交易额怎么查询

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那么淘宝交易额怎么查询?

淘宝交易额怎么查询
淘宝交易额怎么查询

1、登陆卖家主账号,进入卖家中心。

2、在上面的搜索框中选中“服务”,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量子恒道,然后点击搜索。

3、在搜索结果页中,选择第一个量子恒道店铺经,这个是免费的店铺数据统计工具。然后进行订购。

4、选择标准包,一个季度。一般标准包的功能就够我们用了,所以,我们选择标准包进行订购。

5、订购成功后,在卖家中心,我购买的服务中找到该产品,点击打开。

6、在左侧中找到经营概况这个选项。点击打开。

7、然后页面中就会出现你所需要的一些店铺数据,包括店铺的成交金额。

8、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查看的时间。可以选择按照天、周、月进行查看,还可以在后面选择时间进行查看。

关于淘宝交易额怎么查询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