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地方税是“中央税”的对称。由地方政府征收的税。它属于地方财政的固定预算收入。按照1988年财政管理体制的划分,属于地方税的税种主要有:城市维护建设税、屠宰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车船使用税、契税、牲畜交易税、集市交易税、筵席税等,那么地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地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地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1、增值税:国税75%,地税25%;

2、营业税:铁道部、各银行总行、各保险总公司集中缴纳的部分归国税,其余部分归地税;

3、企业所得税、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铁道部、各银行总行及海洋石油企业缴纳的部分归国税,其余部分国税与地税按60%与40%比例共享。

4、个人所得税:除储蓄存款利息所得的个人所得税外,其余部分的分享比例与企业所得税相同。

5、资源税:海洋石油企业缴纳的部分归国税,其余归地税。

6、城市维护建设税:铁道部、各银行总行、各保险总公司集中缴纳的部分归国税,其余部分归地税。

7、印花税: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的94%归国税,其余6%和其他印花税收入归地税。

关于地税税率分别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