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必须考吗

如今英语作为一种交流语言是越来越重要,其中英语口语是人与人交流中使用最多的,因此四六级口语考试还是比较重要的。那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必须考吗吗?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必须考吗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必须考吗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作为选考科目,并不是强制考核科目,考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是否报考,不考没有影响。

2、英语四级考试主要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来衡量是否合格,目前一般把笔试425分做为英语四级考试的及格标准。

3、口语主要考查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具体请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熟悉考试流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必须考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