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n90防尘口罩一般用多久

现在口罩是人们都非常关注的一个医用产品,口罩能为人们抵挡病毒,kn90口罩是一种很常见的防尘口罩,那么kn90防尘口罩一般用多久呢?

kn90防尘口罩一般用多久
kn90防尘口罩一般用多久

1、kn90的口罩原则上是一次性的,佩戴在2~4个小时要进行更换,而且要根据口罩内部是否有潮湿,要及时的更换时间并不是完全固定的。

2、KN90的意思是:对于0.075微米以上的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大于90%。口罩按照功能可分为KP和KN两大类,KP类适用于过滤油性颗粒物,KN类则适用于过滤非油性颗粒物,字母后面的数字是过滤效率的百分比。

3、KN90口罩主要适用于有色金属加工、冶金、钢铁、炼焦、煤气、有机化工、食品加工、建筑、装饰、石化及沥青等产生的0.185微米以上的粉尘、烟、雾等油性及非油性颗粒物污染物的行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kn90防尘口罩一般用多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