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十一去哪玩

马上就要迎来国庆黄金周了,想好去哪玩了吗。如果还没想好,就来北京吧看看吧。

北京十一去哪玩
北京十一去哪玩

1、天安门广场。来到北京首先先要去天安门广场溜达一圈,拍几张照片作为留念。然后去故宫感受一下古代建筑群。故宫蛮大的,走完估计得1-2个小时,所以要穿舒服的衣服和鞋子。

2、长城。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是很有必要要去看看的。长城距离市区较远,加上路程和爬长城的时间估计得一天了,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长城的楼梯是很陡峭的一定注意安全。

3、王府井小吃街。最有名的小吃街就数王府井小吃街了。建议傍晚或者晚上过来。整条街上有很多卖小吃的,什么栗子,蝎子,首饰的都有。还有一些新奇的玩意,来逛逛是很不错的。

4、圆明园。圆明园在古代那是相当漂亮的,但是被破坏了以后就没那么美观了。里面似乎光秃秃的,大补分是一些遗址,去了可以感受一下。

5、后海。后海那里风景比较优美,可以陶冶心情。如果喜欢喝酒那里还有酒吧一条街,各色酒吧随便选,酒吧里的歌手唱的歌也是非常的动听。喝完酒可以去附近的南锣鼓巷逛逛,也是有很多卖小吃的和一些新鲜玩意。

6、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来到北京不来看看这多少人心中的高等学府吗!可以去学校参观感受一下这两所顶级学府的氛围。如果家里有孩子的建议带孩子过来。不管是从建筑的巍峨上还是学校的氛围上,让孩子尽早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

7、鸟巢,水立方。这两个是后来建起来的建筑,建议傍晚或者晚上过来。只有天色暗了之后才能看出他的美丽。一般是拍照留念。

8、香山。北京的香山是很美的,每年都有很多人去那爬山。一到秋天枫叶变红,景色更是优美。

北京还有各种公园,各种古代达官显贵的府邸,都是值得去看看的地方。如果还迷茫不知道去哪里玩,建议报一个旅游团,虽然跟团不太方便,但是省心啊。但是一定一定要报那种正规的旅行社,街边的北京一日游都是骗人的,一定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