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的保护手机屏幕

现在每天都要看手机,也在不断的滑动手机屏幕,如果不及时的清理手机屏幕,屏幕容易花掉;看手机的时候,没有拿稳,手机摔到地上,首先损坏的就是屏幕。那么如何正确的保护手机屏幕呢?

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

1、手机反着放把手机放在桌上的时候,建议把手机屏幕朝下放。可以避免其他物体砸到手机,对屏幕造成损害。现在的很多手机的背面都是金属材质的,非常的坚固,而屏幕是玻璃制成的,很脆弱。

2、手机放置的位置有些朋友喜欢把手机放在后面的屁股口袋里,这样可以让前面口袋显得不是那么臃肿,美观性更强。但是,如果忘了手机放在后面的话,坐在沙发上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坐在了硬物上就很容易对手机造成损害。平时,建议把手机放在裤子侧边口袋,手机屏幕朝里放。

3、定期的擦拭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发现在手机的屏幕上有许多的指纹,看起来有点脏。需要定期的对手机屏幕进行清理,不然,时间长了,也很难的清理干净。可以用消过毒的湿巾来轻轻的擦拭手机屏幕。定期的对屏幕进行清理可以延长屏幕的寿命。

4、钢化膜有很多朋友喜欢裸机,既不喜欢带保护套,也不喜欢贴钢化膜。但是,小编我有了新手机以后,第一件事就是买钢化膜,生怕一个不小心甩了手机,屏幕就碎了。虽然,也有朋友贴了钢化膜,手机摔了以后屏幕也碎了,但是,贴了钢化膜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碎屏的概率。

5、远离高温环境当我们处在高温环境下时,建议不要玩手机,手机屏幕长时间暴露在高温下,会大大的减少寿命。在夏天的时候,也应该减少手机暴露在阳光下。高温不仅对手机屏幕有影响,对手机的硬件也是会造成损伤的,手机机身发烫严重应立即停止玩手机。

6、不要让小孩发现相信大多数家庭都有调皮的小孩,一直到处跑,这里动动,那里摸摸,不能平静下来、他们拿到了手机看不懂,就喜欢划来划去,随便点,这些倒是不担心,就怕他们拿手机当玩具,往地上摔和不小心把手机碰到地上。注意把手机放到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或者他们在玩的时候在她们身边。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正确的保护手机屏幕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