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魔兽世界大脚插件怎么使用

当我们在电脑中玩wow魔兽世界大脚游戏的时候,通常会在电脑中安装魔兽世界大脚插件辅助软件,来更好的进行游戏体验,但是许多用户在安装魔兽世界大脚插件之后不知道要怎么使用,那么魔兽世界大脚插件怎么使用呢

魔兽世界大脚插件怎么使用
魔兽世界大脚插件怎么使用

1、要在魔兽官网上下载大脚插件(不要在别的网站上下载,以免中病毒,被盗号)。

2、接着就是安装,你需要把插件安装到WOW的文件夹内,例如你的魔兽世界在E盘,你必须把大脚插件安装在E盘的魔兽世界文件夹即可。

3、安装完之后,打开电脑桌面上的大脚,进入游戏,大脚插件可以帮助你锁定任务目标地点,打副本各种提示。

4、既然已经下载下来了。就不说了,把插件安装到wow目录里,(一般都是自动寻找目录的)。

5、第一次启动会更新,时间稍微久一些。提示更新完成以后就可以直接启动游戏。(是在插件上直接启动游戏)然后就是正常的输入账号和密码啥的。不用插件登录和用了插件登录你对比一下就知道插件是干什么的了。

关于魔兽世界大脚插件怎么使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