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NF多少级可以二次觉醒

dnf近些年来确实非常火,尤其是推出手机版本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这款游戏。在dnf中玩家可以体验各种玩法,能与玩家打pk,也可以和好友组队刷怪,那么DNF多少级可以二次觉醒呢?

DNF多少级可以二次觉醒
DNF多少级可以二次觉醒

1、只有角色达到75级,且完成了第一次觉醒的角色,可以到职业导师处接受二次觉醒任务。

2、通过通关黑龙大会,可以完成二次觉醒任务;黑龙大会是有大量强力APC的比武大会。

3、完成二次觉醒后,可以获得觉醒专用的DNF龙跃武器。

4、龙跃武器是有自身特有的武器熟练度系统的成长型武器,可以通过击杀稀有、精英、BOSS提供熟练度,最高可成长到7级。

5、武器具附加二次觉醒技能等级提升的属性,随着武器的成长,该属性会加强。

6、武器从3级开始,除了熟练度以外还需要从NPC那里购买专用道具才能使武器升级。

以上就是关于DNF多少级可以二次觉醒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