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哪些手机有红外线

手机红外遥控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有红外的手机可以代替家庭中几乎所有的遥控器,使机主免去了到处找遥控器的烦恼。那么华为哪些手机有红外线呢?

华为P30
华为P30

1、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 9.1操作系统,6.47英寸OLED曲面屏,好看的颜值下也是一款具备红外线的华为手机。

2、华为P系列的P20 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徕卡三镜头,屏幕采用6.1英寸18:9显示屏,同样具备红外线功能。

3、华为Mate系列手机其实也有很多是具备红外功能的,比如华为Mate20,搭载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在等效焦距16mm-270mm的范围内切换自如。同时搭载全新徕卡超大广角镜头,支持2.5cm超微距拍摄。

4、当然了,除了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外,华为手机具备红外功能的其实真的有很多,荣耀V20、荣耀10、荣耀V10、华为Mate10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哪些手机有红外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