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汉三是什么人物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当人们从外地回到自己的家乡之后,总想喊出一句话,那就是:我胡汉三又回来了。那么网友们知道胡汉三是什么人物吗?一起来看看吧。

胡汉三
胡汉三

1、胡汉三是电影《闪闪的红星》里面的地主恶霸、返乡团头子,有句经典的台词-我胡汉三又回来啦!三十多年前拍摄的有名电影《闪闪的红星》中的一个人物,名叫胡汉三。是这部“反恶”电影中一个反面人物--凶恶的大地主。

2、当时,人们激烈反对他搜刮民脂民膏。他一再沦落,但“坏人活的长”,他总是一再恢复地位,并喊道:“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胡汉三是一个恶霸地主,后来农民运动的时候给镇压了,仓皇出逃。

3、但是在农民运动走入低谷时,胡汉三当上了还乡团团长,镇压农民运动。在回来的时候,得意的叫嚣:“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后来由于看这部电影的人多,“胡汉三又回来了”这句话便流行了起来。大家用它形容某人又恢复了什么或回来了,多含贬义。胡汉三这个角色由老演员刘江担任。

以上就是对于胡汉三是什么人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