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孙悟空怎么出装

孙悟空作为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的英雄,新版本的到来让其暗淡不少,那么其出装应该怎么选择呢,神话哪些比较的适用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lol孙悟空怎么出装吧。

孙悟空
孙悟空

1、出装推荐。腐败药水:能够提供一定的恢复能力,加强在线上的续航,但是拼一波能力较弱,或者多兰盾+一瓶红:一般常规的带发,使用的次数是不错的,能打能怂,适合持续性发育的选择。

2、中期出装,死亡之舞+巨九+黑切+血手+靴子。猴子拥有极强的切后排能力,但是在对线上不是很强,对于出装一般以破甲装为主,保证生存的情况下可以出血手或者复活甲都是不错的选择,拥有更高的容错率。

3、神话装备推荐。三相之力在攻击时候提供25的移动速度,如果是地方的英雄则会提升百分之六的攻击力,在属性上比较的均衡,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量,是很多英雄的第一选择。页可以使用神圣分离者,提供40攻击、200点生命,强化最大化的生命值伤害,获得咒人效果,在攻击的时候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比较的适合技能搭配普攻使用,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以上就是对于lol孙悟空怎么出装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