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情动漫有什么

众所周知,日本在动漫上可谓是花足了心思,各种悬疑、中二、打斗等等,这也是大多数人超喜欢追日本动漫的原因,看腻了这么多二次元的动漫是不是也想换换可以偷走自己眼泪的恋爱动漫呢?那爱情动漫有什么呢?

爱情动漫有什么
爱情动漫有什么

1、《元气少女缘结神》。简介:因为父亲的欠款而流落街头的桃园奈奈奈生,在公园碰到一个把家让给她住的男子御影。没想到却是一间破旧的神社。原来御影是一位土地神,他将神的印记让给了奈奈生。里头住着一个狐妖巴卫,原本是御影的神使的他,在不能接受奈奈生成为新主人的情况下,便擅自离开了神社。被留在神社的奈耐生为了找巴卫,于是一脚踏进妖怪的世界。

2、《会长是女仆大人》。简介:就读于星华高中的「鮎沢美咲」是该校史上第一位女性学生会长,因为这所高中原本是男校,如今虽改制为男女合校,男生仍占绝大多数(大约八成),女孩子在学校里备受打压,而文武双全的美咲以绝佳的能力担起重任、力图改革,被称为「鬼之会长」的她与男生们抗衡,宛如「少女漫画中的英雄」。美咲之所以那么厌恶男性,是因为她的父亲在欠下大笔债务后就人间蒸发了,这种背叛渣行为在她内心留下了阴影,也成为她必须强大的原因。为了帮助家计,她选择了时薪较高的女仆咖啡厅打工,然而这世上没有永远的秘密——竟被竞争对手「碓冰拓海」发现了,以此展开一系列的故事。

3、《好想告诉你》。简介:作为一部可以让人挑灯夜战看完的动漫,主要是关于爱情何有请的成长故事,外表阴暗的女主被同学戏称为“贞子”,在剧情中女主与爽朗的男同学风早翔太间恋爱,随后被班上同学接受,第一次体会各种青春的故事。

4、《月刊少女野崎君》。月刊少女野崎君相当治愈,适合还处在刚看完致郁系作品没走出心理阴影的情况时,快速调整心态、转移情绪用,以自身为例,效果拔群。而且最重要的是,目前还没发现这部番会带来后遗症(就是心里老是纠结地想着),因为每次刚刚要被激发的少女心还不到三秒就被无厘头的反转给掉了。

以上就是关于爱情动漫有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