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中英街在什么地方

深圳中英街是深圳八景之一,是深圳特有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一街两制”免税商业街,那么深圳中英街在什么地方呢?

深圳中英街在什么地方
深圳中英街在什么地方

1、地址:位于深圳盐田区的沙头角。在深圳盐田区的沙头角有一条小街,因为街的一边属于深圳,另一边则属于香港,因此“一街两制”中英街也就被人们称为“特区中的特区”。

2、由于政府对该街实行了免税政策。这条小街成为远近闻名的购物胜地,中英街价廉物美的黄金首饰和进口电器一直是游客们购买的焦点。除黄金饰品外,中英街的食品、日常用品比别处也要便宜些。

3、近年来。内地市场的货品丰富了许多,中英街市场的优势不比从前,但有不少商品的价格仍比其他地方便宜。进入中英街,不论是深圳居民(沙头角居民除外)还是游客,都要办理由公安部门签发的“特许通行证”。虽然在小街的深圳一侧有牌子标明“不准越界”,但是游客仍然可以跑到香港一侧的店铺购物。

以上的就是关于深圳中英街在什么地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