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华东旅游有哪些景点

你想要享受江南美好的情怀吗?那就到华东六市旅游吧!华东六市指的是南京、扬州、无锡、苏州、杭州、上海六个城市,这里是著名的江南鱼米之乡,是美丽的山清水秀之处,是璀璨的历史文物之都,是人杰地灵的名人荟萃之地。去华东六市观光游玩,让你深深地沉浸在江南美好的情怀中,让你的身体和灵魂都被江南的温柔所抚平,放松你的身心。下面就一起介绍几个城市带你去了解一下华东六市的美好。

去华东旅游有哪些景点
去华东旅游有哪些景点

1、苏州:苏州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又因其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古城特色,有“东方水都”之称,中国四大名园,其中有两就在苏州(拙政园、留园),周庄和同里也是江南很有名的水乡。苏州园林太多了,而且很多都是大同小异,选一两个代表性去玩的就可以了。

2、杭州:杭州拥有两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两江两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湘湖)风景名胜区;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目山、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全国首个国家级湿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湖游船值得体验,雷峰塔远观一下就可以了,上面真的不好玩,现在的雷峰塔也是后来重建的,之前的早就倒塌了

3、乌镇:乌镇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5A级景区,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现在乌镇属于过度开发了,特别是西栅,完全就是根据游客开发起来的,但是夜景还是可以的。如果游玩建议白天去东栅,本地人也生活在那边,而且景点比较多,包括矛盾的故居就在那边。

4、无锡:无锡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无锡中视影视基地(三国城、水浒城、唐城)、梅园、蠡园、惠山古镇、荡口古镇、东林书院、崇安寺、南禅寺等景点。“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就是郭沫若用来形容无锡太湖风景的

5、南京:南京自古以来都是古都名城,是六朝额金粉之地。这里留下了我国许多的著名古建筑。比如:秦淮河、夫子庙、总统府、中山陵、明孝陵、雨花台等著名的旅游景点

6、上海: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城隍庙,南京路,杜莎夫人蜡像馆,船游黄浦江,奥坎夜景,迪士尼。游江一定要看夜景

以上的就是关于去华东旅游有哪些景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