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时候备孕最好

每一对夫妇都希望可以生出一个健康而聪明的宝宝,因此为了优生优育每一对夫妻在准备生育之前最好经过一段时间的备孕期,通过备孕期的调理把双方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这样才会有利于精子和卵子质量的提高。那么什么时候备孕最好?

什么时候备孕最好
什么时候备孕最好

1、在春末,3-4月份备孕是最好的时机。此时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此时气候温和适宜,风疹病毒感染和呼吸道传染病较少流行。孕妇的饮食起居易于调适,这样使胎儿在最初阶段有一个安定的发育环境,对于预防畸胎最为有利。

2、选择八九月份之间受孕,妊娠的第三、第六个月以及分娩期都处在气候适宜、营养便于调配的晚秋、仲春季节,胎儿的神经系统可以得到良好的发育。

3、最佳的备孕月份是在六月到八月,这时候处于秋季,蔬菜水果都是自然成熟,营养丰富,胎儿能够得到足够的营养。

关于什么时候备孕最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