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ota2小狗噬魂鬼怎么出装

噬魂鬼,俗称小狗,是dota2中一名力量型carry,拥有出色的线上能力、团战配合己方有切入的3、4号位可以瞬间对敌方脆皮造成毁灭性打击。那么dota2小狗噬魂鬼怎么出装呢?

dota2小狗噬魂鬼
dota2小狗噬魂鬼

1、出门装建议两个敏捷便鞋、吃树、芒果,吃了符可以在野外商店买到穷鬼盾。

2、小狗线上很强,3技能强大的减速配合有控制的酱油很容易在前期拿到对面列单人头,所以建议有钱就出鞋子,然后尽快升级成相位鞋,最大化追人能力。

3、相位之后直接臂章,魔棒都可以不用出,身上带个芒果即可保证打架不缺蓝;臂章绝对是前期性价比爆表的装备,越早出收益越大;不推荐点金,除非对刷局。

4、相位之后出黯灭,高额减甲和攻击力极大提升小狗爆发,配合己方有跳刀的先手英雄没有任何英雄可以幸免。

5、黯灭后有两种出装路线,一种是己方大优有机会很快结束比赛,就出连击刀最大化爆发;如果优势还没到这种程度就出强袭提高一下肉度,让小狗团战可以拉扯一下。

6、然后出晕锤,提高小狗自身的控制和跟对面物理核心1v1的能力。

以上就是对于dota2小狗噬魂鬼怎么出装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