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车票打折怎么买

火车票,是乘客乘坐火车需出示的票据,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两部分构成。客票部分为软座、硬座。附加票部分为加快票、卧铺票、软卧票等,那么火车票打折怎么买?

火车票打折怎么买
火车票打折怎么买

1、众所周知,学生票是可以打五折的。在区间之内,硬座都是打五折的。所以,赶紧用起你的学生优惠卡吧。记得每年充磁哦!

2、现在铁道部一定时间都会推出问卷调查,如果你填了问卷就可以参加抽奖,中奖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然后可以利用积分买票。100积分=1元。三等奖是相当于一百元。用积分购买的火车票上面有个赠字的。

3、淡季的火车票会打折。在网上可以查到打折的火车票。在票面上也有个折字。这种票的价格一般可以打到85折,也是挺不错的。

4、现在12306和网易合作,网易推出了一系列火车票的红包,所以通过红包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其中,得到红包的方法可以到网易优惠上去兑换一些东西,也可以参加客户端上推出的一些游戏获得。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关于火车票打折怎么买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