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车购买保险必须买哪些

现在汽车保险有很多,不必所有的保险都买,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但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新车购买保险必须买哪些。

新车购买保险必须买哪些
新车购买保险必须买哪些

1、交强险。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2、第三者责任险。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3、车辆损失险。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车损险只对车体的损坏进行赔偿,但是如果车辆后视镜、车灯、玻璃(不包括天窗玻璃)、车漆、车轮等一些小部件的单独损坏就不在赔偿范围之内。

4、不计免赔险。全名是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是附加险的一种。在很多事故的赔偿中,保险公司都可以有车5%-20%的免赔率。当车主购买了不计免赔后,则可以避免这些免赔率获得全额的赔偿。

5、如果车辆是贷款买的,那么银行或者贷款金融机构就必须要让消费者购买盗抢险或者划痕险等一些附加的商业保险。按照盗抢险为例,因为贷款买车后实际车辆还不是车主本人,是抵押在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而实际的所有者是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这时候要求会有盗抢险,因为都是各自考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车购买保险必须买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