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火车站属于哪个区

广州站(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座特等站,是广深铁路、京广铁路、广茂铁路、广佛肇城际轨道及广州地铁2、5号线交会的车站,是广州市内最主要的铁路客运站之一,同时是中国主要铁路枢纽站之一,那么广州火车站属于哪个区?

广州火车站属于哪个区
广州火车站属于哪个区

1、广州站(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即广州火车站,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座特等站。

2、广州站是广深铁路、京广铁路、广茂铁路、广佛肇城际轨道及广州地铁2、5号线交会的车站,是广州市内最主要的铁路客运站之一,同时是中国主要铁路枢纽站之一。

3、广州站始建于1960年,于1974年4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广州站计划于2018年启动改造工程。

4、截至2015年2月,广州站站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候车室面积8504平方米,售票处面积1108平方米,行包仓面积3823平方米,站台规模为4台7线,车站可日发送旅客3万人次。

关于广州火车站属于哪个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