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魔兽世界》怎么这么少人玩了

《魔兽世界》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款游戏就是自己的青春,很多人现在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了,但是依然还记得当年陪着基友熬夜刷副本,那么《魔兽世界》怎么这么少人玩了?

《魔兽世界》怎么这么少人玩了
《魔兽世界》怎么这么少人玩了

1、很多现在的玩家都是怀旧党,他们每天上去看一下的意识就是怀念,他们其实并不是为了副本还是什么的,只是单纯的操控自己的人物去逛一逛自己以前走过的地方,和自己曾经很熟悉的NPC对话一下,看一下当年虐死自己很多遍的BOSS现在打自己根本不掉血,虽然看起来很无聊,但是这种感觉只有玩过魔兽世界的老玩家才会懂得!但是月卡却让人员流失了,你让一个每天只是上去看看的人买月卡?这不是逼着人去退游嘛!

2、其实说实话玩魔兽的人基本上都是80.90的两代人,00后玩的就很少了,现在依然坚持玩魔兽世界的人已经不多了,毕竟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们了,可能大多数人已经结婚生子了,能抽空挤出时间上去看看也已经很不错了,还能坚持下去的可谓是“忠诚玩家”了!

关于《魔兽世界》怎么这么少人玩了的内容就讲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