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哈努克城是哪个国家

越来越热门的国外旅游是很多人向往的,近年来西哈努克旅游是很多人的首选。因为这里有国家最大的港口,这个城市本身也是一个港口城市。那么西哈努克城是哪个国家呢?

西哈努克城是哪个国家
西哈努克城是哪个国家

1、西哈努克市(Sihanoukville),原名磅逊(KampongSom),是柬埔寨的一个港口城市;西哈努克港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海岸港口,同是此市也是柬埔寨国内比较重要的旅游城市,有大量的饭店及旅馆。

2、海滨港口城市西哈努克位于柬埔寨西南沿海。该市于50年代末才开始发展。至今,这里的主要的4个海滩SokhaBeach、OchheutealBeach、IndependenceBeach、VictoryBeach还没有被高度开发,保持着自然风貌。每年会有一定数量的游客来这里享受阳光海滩,体验平静的休闲时光,市区以北2公里有渔港,是观赏日出日落的好地方。

3、来往西哈努克与金边之间有柬埔寨最好的4号路,有比较好舒适的豪华大巴,需时约4小时一程费用为6美元左右。雇用的士则需20-35美元/天,需时约3小时。

关于西哈努克城是哪个国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