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莫得感情是什么意思

在日常生活中,随着社会网络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经常会出现一些网络名词,有的就比较容易理解,有的不是很好理解,偶尔有时候会听见别人提到莫得感情这个词语,那么莫得感情是什么意思呢?

莫得感情是什么意思
莫得感情是什么意思

1、这是上海话,莫得就是没有的意思,就是没有感情的意思,意指对某些人已经没有感情了。

2、感情一般解释为对外界刺激的比较强烈的心理反应、动作流露,同时也表示对人或事物关切、喜爱或厌恶的心情。感情是情绪和情感的总称。认为情绪和情感是区别于认识的两种感情性的心理活动的形式。

3、其中,情感是对感情性过程的感受和体验,情绪是这一体验和感受状态的过程。故情绪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动的两个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绪和情感的综合过程。在汉语中,常把情感过程的产物称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视为同义语。

关于莫得感情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