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暴风眼》结局是什么

《暴风眼》自开播以来,观众对此剧的褒贬不一,此剧由杨幂、张彬彬、王骁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由杨幂饰演的安静和张彬彬饰演的马尚,两人齐心合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那么《暴风眼》结局是什么?

《暴风眼》结局是什么
《暴风眼》结局是什么

1、安静,因为家庭变故,进入国安,她身负重任,即使危险重重,安静依旧不畏险阻坚持心中正义。安静这个角色是没有任何争议的,她从出现就是正面人物,在感情上,安静会和马尚有感情戏,两人上学期间就是情侣,所以结局也会给两人一个圆满。

2、苗露,苗露暂时的背景比较简单,苗霏的妹妹,苗焕阳的二女儿,之所以苗露的背景简单,主要原因是她还在上学。不过,正在上学的苗露经历了姐夫贾长安惨死,又经历了父亲的重病,这些经历对于一个上学的学生来说,应该是始料未及的,但是苗露却在这些事情发生后十分淡定,尤其是处理贾长安一事上,苗露表现得十分镇定。

3、苗霏,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苗霏是比较惨的一位女主。如果说安静经历了家庭变故,那么苗霏经历的则是事业和爱情上的双重变故。

4、周恋,较苗霏而言,周恋才是最惨的一个女主。不论是勾引贾长安,还是和苗霏成为闺蜜,周恋都是受人指使。周恋在剧中算是一个反派人物,但是她也是剧中最惨的一位女主。

关于暴风眼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