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铁路学校是几本

石家庄铁路技术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铁路职业技工学校为两牌一校,是铁路系统技术工人培训基地。多年来,石家庄铁路技校始终遵循“立足铁路、服务社会、办出特色、育就英才”的办学理念,以就业为导向,为铁路和地方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技术骨干,那么石家庄铁路学校是几本?

石家庄铁路学校是几本
石家庄铁路学校是几本

1、石家庄铁路学校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最佳职业教育机构”、“职业培训优秀单位”等称号,并挂牌“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培训基地”。

2、时逢国家铁路建设高速发展的有利契机,铁路建设部门争相与石家庄铁路技校签订用工计划,铁路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我校适时调整办学方向,重点向铁路专业倾斜,以满足铁路建设的用工需求,为热爱铁路事业、立志铁路建设的青年提供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

关于石家庄铁路学校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