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考补录信息在哪查询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Nationwide Unified Examination for Admissions to General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简称“高考”,是合格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参加的选拔性考试,那么高考补录信息在哪查询?

高考补录信息在哪查询
高考补录信息在哪查询

1、可以直接在省招生考试院系统上进行查询,或者直接打电话询问所报考的学校,学校可以给出结果。因为补录的考生人数和院校人数都比较少,一般在填报完志愿24-48小时之后就可以查到结果了。

2、另外,注意所在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那里会第一时间发布补录结果的。补录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时候因为填该学校的人少,没有招满,然后进行的第二次录取。

3、补录的时候也需要填志愿,一般到时候各省的招生办就会发出通知,告诉考生哪些学校会进行补录,这时候如果没有录取上就可以填这些学校。机会大不大要看自身分数及所报院校。

关于高考补录信息在哪查询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