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尔玛技能怎么使用

卡尔玛,天启者作为一个全能型英雄,拥有非常高的ap伤害,有护盾,有移动速度的加成,不管是在中路还是辅助都是非常强的英雄,帮助队友,或者击杀都是很给力的。那么卡尔玛技能怎么使用呢?

卡尔玛
卡尔玛

1、首先说说卡尔玛的被动就是用技能或者普功敌人,都会使大招减少冷却时间,但是普功减少冷却时间只有技能冷却时间的一半,在玩卡尔玛时在使用技能时最好是带上一些普功。

2、q技能就是往前发射一枚灵能法球,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后会发生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0.6的ap伤害加成,如果是用大招r来强化q技能的话那就会使q技能伤害更加的高,会在短暂延迟后会在爆炸区域内在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3、w技能就是类似妖姬的e技能,命中敌人在2秒的时间内持续造成60/110/160/210/260(+0.9AP)点魔法伤害,如果敌人在一定时间还未脱离这条链子时会对敌人造成眩晕的效果,如果是用大招r来强化w的话就是增加眩晕时间,同时还可以在命中敌人后可以回血。

4、e技能就是给自己或者友军一个护盾,减少伤害同时还能够提高移动速度,一般消耗技巧就是e开启来然后w敌人接近敌人触发w的禁锢效果,期间要用一些普攻,然后q敌人,来进行消耗。在强化e技能是会给周围的友军提高一个护盾和提高他们的移动速度。

5、大招就是给自己的其它技能来增加不同的效果,看情况而定,要回血就强化w,要伤害就强化q,要移动速度就强化e。

以上就是对于卡尔玛技能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