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马丁靴,是一种皮靴,原本是医生为了病人恢复受伤部位所发明的鞋子,因其好穿又成为工人靴,年轻人上脚后,结合那混乱的20世纪70年代,就成了街头和朋克的象征了,那么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1、蓝色或黑色牛仔裤:牛仔裤是人们经常穿的一款服饰,这款搭配的关键在于牛仔裤卷边,相比全部垂下更增添了几分个性。黑色牛仔裤搭配马丁靴帅气感十足。

2、灰色马裤:这一款穿搭比较适合追求时髦的男生们,灰色马裤非常个性,大腿部位比较宽松舒适,小腿部分又比较修身,集合帅气个性潮流于一体。

3、棕色小脚裤:棕色是男生们穿的比较少的颜色,这款棕色小脚裤既修身修饰腿型,样式又非常个性潮流,跟帅气的马丁靴非常的搭。

4、军绿色休闲裤:这是一款比较休闲的穿搭,军绿色休闲裤搭配牛仔衬衫再配上一双帅气的马丁靴,有一种西部牛仔的感觉,休闲个性潮流。

关于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