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赵信皮肤哪个手感好

赵信皮肤数量还是很多的,联盟中帅气的皮肤有很多款,可是要说个顶个的帅气那必定是赵信的皮肤了,每一款挑出来都很能打。下面具体来看看lol赵信皮肤哪个手感好吧。

赵信
赵信

1、屠龙勇士。不仅看着帅气,开Q技能时的枪声和声效都很帅。而且是一款史诗级别的皮肤,和别的屠龙系列皮肤不同的是,这款皮肤是全特效皮肤,是一款非常好的皮肤。而且不仅有特效,制作也很精良,手感非常飘逸灵动,打击感强烈,回弹很棒。如果搭配合适的赵信出装,无疑是如虎添翼。

2、秘密特工。这款皮肤几乎是玩赵信的人必备的一款皮肤了,炫酷的西装搭配复古的长枪,反差很大但是又手感很好。偏沉重一点的手感,枪枪到肉的感觉。手感上感觉攻击距离变长了。因为赵信本身的攻击方式其实是很依赖平A的,所以平A的手感是很重要的,加上良好的打击感,会觉得秘密特工不好呢。

3、翼骑统领。全联盟最帅气的原画之一。如果不仔细看还会以为他是一款三国系列的皮肤。当时赵信还在职业比赛的时候,职业选手的必备选择。虽然实际游戏中模型并没有设计的那么好看,但是这款皮肤绝对是英雄联盟最帅气的皮肤之一。手感不错,就是稍微有点沉重。

以上就是对于lol赵信皮肤哪个手感好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