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

目前发现很多人都没有打腮红的习惯,实际上腮红对于一个妆容来说真的太重要了,要可爱要御姐要知性都能靠腮红实现。腮红在整体妆容中起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有时候用了腮红整个人的气色就会变得十分棒。那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呢?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

1、MAC腮红,价格是27美金,有6g。mac这一系列腮红有很多很多颜色,很多颜色相近,但是上脸效果是不同的。这次我去之前做的功课是另一块的,果然到现场试了之后发现并不适合自己,最后柜姐推荐了这款粉调的珊瑚色。这个颜色就偏冷色的珊瑚色,可以瞬间提升气色,很适合上班族的日常妆容。而且烘焙加工方法,取粉会很容易,而且颜色均匀,上脸不会结块。缺点是略飞粉,取粉后一定要抖掉多余的,不然容易车祸。

2、NARS腮红,价格30美金,4.8g。这款是sex appeal,一种很浅的杏粉色。冷肤色的人涂上之后泛红粉调,暖皮肤的人涂上之后会是暖珊瑚色。总之也是一块让人充满朝气的颜色。Nars是专业彩妆品牌中我很喜欢的牌子,因为包装很有质感。这块的颜色因为偏淡,适合美妆新手,0失误的一款,只要少量多次,重复叠加,一直叠加到自己想要的感觉为止。轻微的飞粉,记得要抖刷子哦。这款是在L免税店买到的,一直断货的颜色,看到有货立刻下手了。

3、Jill Stuart双色腮红。34美金,7.5g。我买的这一块是07号hello spring。这一款就有得好说了,它可是今年1月新出的限量版。粉里加了精油,飞粉不存在的,比起前面两块最方便的是自带一个可爱的可以调节刷毛长度的小刷子。07号腮红由一块浅蓝色和一块明亮的粉红色组成。正如色号名字所言,春天的气息十足。一开始我很担心这个蓝色会奇怪,结果是这个蓝色抹开来只是一道蓝色的偏光,单用可以提亮眼下肌肤,让苹果肌蓬起来。如果跟粉色混合会让这个粉色没那么荧光。更适合游玩或者约会。

以上就是关于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