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2398是什么电话

大家经常听到某某路段出车祸的消息,交通警察会很快到达现场,那么12398是什么电话呢?

12398是什么电话
12398是什么电话

1、12328是全国统一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专用特服号码。工作人员24小时临危受命,枕戈待旦,等待电话响起。

2、等待关于公交、出租车、客货运输车辆等交通运输服务相关的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

3、对公众出行过程中的紧急救援、车辆抢修、突发交通事故等情况进行快速有效的业务联动和协调处理。

4、心系群众,挑起文明出行、和谐交通的大梁。用自己的耐心和恒心守护“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承诺。

5、建立起顺畅便捷的民情反映和信息服务渠道,解决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号码不统一,人民群众投诉举报、信息咨询不方便等问题。

6、全心全意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维护广大经营者和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于12398是什么电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